傳承:

《六壬伏英舘》
江西鳳陽府大六壬鐵板教 李法輝老師公_傳下
惠陽縣鴨仔渡 羅法明老師公_傳下
寶安縣坪山 曾法平老師公_傳下
廣東 葉法光師公生魂吐教_傳下
蔡法章師傅_神訣吐教
弟子-鄭法育 不敢忘恩

Monday 2 March 2015

新加坡~海蓮壇寫出對我的感言!


感言對於~鄭師傅(六壬育道法壇_壇主)
陽曆2000年、在機緣巧合下遇見鄭師傅。當時他只有十七歲,在神壇里當義務。扶壇、調營犒賞、請神、安壇及壇里的大大小小事務。據我所知,鄭師傅從十二 三歲就在神壇里學習及義務。
當時的我、家中的奶奶為南海觀音的乩童。自小就讓我對道教文化有濃厚的興趣。當時很想學習神壇里的大小事務,這樣我能為海蓮壇出份力也能完成我的夢想。
可是當時沒遇見適合教導我的人、直到我遇見鄭師傅。當時他(鄭師傅)的身份只是位熱愛義務神壇的年輕人、也不是什麼師傅級。
有緣認識和接觸到他、我就告訴他 我的夢想。他就把他所會的知識、無私的與我分享及教導。在教導方面、他是個很嚴格的導師。我就跟隨他學習直到今天。咱倆歲數只差別一年,感情有如兄弟。他從不會要求我叫他師傅,他本人也很謙虛和低調。可是我內心早已把他當成我的恩師。今日海蓮壇和我所有的成就,都多虧有鄭師傅的教導。
鄭師傅對道教的熱誠、他也會不斷的求上進和提升。
在幾年前得知他拜入_新加坡六壬伏英舘 蔡法章師傅門下、學習六壬道法。雖然他學習六壬道法、他也會把神壇和法門分了很清楚、從不把這兩樣混合一起來教導。他教導我也從不加入六壬道法。
因為他常說:學習六壬伏英舘的道法必需經過(過教)合格傳教師前傳口教才行。雖然鄭師傅身為六壬弟子,他也不敢欺師滅祖。在一個不是傳教師的身份下、私下傳授六壬道法。
我也學習到他《尊師重道》的精神。
看到昨日(乙未年正月十一日)鄭師傅為眾多信徒拜太歲消災解厄 及 成立了 《六壬育道法壇》。這一幕讓我和海蓮壇眾理事替鄭師傅歡喜和驕傲。
我在此代表海蓮壇乩童們和理事向鄭師傅答謝感恩,他這些年對本壇的教導、貢獻及幫助。
在此祝願:恩師 鄭師傅 法壇香火旺盛。